修一

脑洞手

Hans【瀚司】三

非ABO生子

总裁追妻老梗王,HE

请注意避雷




三.

 

刚听完开司叙述的何慕,虽然看哥哥各种不顺眼,但还是对自己哥哥的良心抱有一丝希望,要是能把开司哄回来,你还勉强算个人。“哥啊,你到是会逮人,开司我就交给你了。”说完一溜烟地跑了,不然留下来看离婚夫妻回家的诱惑吗?

 

“喂何慕!你没义气!你给我站住!说好陪我吃饭的!”准备追上去的开司被何瀚一把抱住腰。

 

“我陪你吃啊,正好我也没吃饭。”这个开司没有那天的冷漠和悲伤,阳光洒下来,让他的脸上有树叶的影子,气鼓鼓的样子,让何瀚非常满意。

 

开司挣扎着,却没办法挣脱“喂!你放开我!我才不要你陪,看到你我才是吃不下饭!”想念了一个多礼拜的人出现在自己眼前,开司心里暗暗有点高兴,不行!不能被男色迷惑!

 

“怎么,现在连抱都不给我抱了?”何瀚皱起了眉头。

 

“谁要给你抱啊,我已经跟你离婚了!”开司红着脸捶着何瀚胸口。

 

何瀚并不想搭理这句,就算是离婚了,他的开司也不可以抗拒他。见何慕已经走远,放开在开司腰上的手,牵起他塞进车里“想吃什么?”单手握在方向盘上,另一只揉了揉开司的头。

 

一个礼拜没见,这还是自己认识的何瀚么?不就是揉揉头吗?为什么自己的脸还会红?算了算了,先解决肚子饿要紧,可不能饿着心肝宝贝。“我想吃火锅~~”

 

“好,你先扣上安全带。”那只空出来的手又趁机蹭了蹭开司小脸。

 

连何瀚自己也没发现,自己对开司的小动作变多了,只知道这个礼拜紧绷的神经,终于得到了舒缓。

 

何瀚不能吃辣,两人默契的选了鸳鸯锅。

 

“阿司,之前打电话给你为什么不接?”

 

“不想接......干嘛?你现在是想翻旧账吗”自己还有一肚子气还没出呢。

 

“不是,我刚才的提议你能不能再考虑一下?”何瀚涮了肥羊夹到开司碗里。

开司摇摇头。

 

“可是你做研究比其他人有天赋,要想超越院里其他教授也不是难事。”何瀚拿出十二万分的耐心想说服他。

 

开司停下来“对你来说不是难事,但对我来说不是。你不知道这么多年我花了多大力气才能获得跟你并肩站在实验室里的资格。 为了得到你的一句称赞,我可以一整个暑假都不碰篮球。 现在我想通了,我不想再围着你转,我想要过自己的人生。”

 

“真的,没有余地了吗?”何瀚不死心。

 

“嗯,我真的不会再回去了,认真的。”

 

何瀚有点失望,没有开司的日子比他想象中的煎熬,就算不做夫妻,连见也不愿意见他了吗?“那你接下来打算去哪?”

 

“回三亚啊,休息够了就到处去旅行下呗,我跟着你到现在一次都没出去玩过。”开司咬了一口鱼丸。

 

何瀚想起自己从没带开司出去旅行过,这个原本充满活力的开司,爱上自己之后像一只被束缚的麻雀,成天窝在实验室

 

“对不起。”他从来没考虑过他的心情,永远在理所当然地享受着开司对他的爱。

 

听到何瀚的道歉开司莫名的惆怅起来,他也希望和别人一样,和心爱的人一起旅行,但何瀚却学不会爱别人。但是看何瀚今天挽留自己的样子,也许他已经有了改变?

 

“你有没有想过要孩子,我是说如果我们没有离婚,疫苗的事也完成的时候,你会不会,想跟我有个孩子?”

 

何瀚很惊讶他会问这个问题“我不知道,但我现在还没准备好,我不确定以后的事情。”

 

“你不确定以后的事情,却能自己决定去做结扎手术......”

 

“你知道了?你是因为这个才?”何瀚霎时间明白过来开司为何突然对自己这么决绝。“开司,其实我没有......”

 

“够了!何瀚!你从来就没有学会尊重我,我不应该奢望你的爱,如果你永远都不想要孩子,你可以告诉我,可是你一个人偷偷去做手术是什么意思,预约单我仔仔细细地看了,上面白纸黑字写着你的名字。你不要告诉我这是别人的!”开司的眼泪流下来,让何瀚觉得无法去原谅自己,为什么这种心疼的感觉自己这么晚才感受到,作为爱着他的开司,一只在受着这种煎熬吧。他的开司,好像真的要离开他了。

 

“其实我没去做手术,我以为我做什么你都会支持我,但我最后还是过不了自己这关。”

 

“至少你不喜欢孩子,你现在没有下定决心,以后也会去的。”

 

何瀚没办法反驳,因为连他自己也不知道,究竟会不会因为开司的反对而不去做什么,但他当下,真的不想失去开司。“我以后会学着尊重你,你跟我回去好吗?”

 

“何瀚,其实你只是不习惯我突然间离开,现在的妥协只会让以后的生活有更多矛盾,我们根本不适合在一起。”

 

“那我们还能做朋友吗?至少让我有时候能见见你。”何瀚退而求其次,他不希望他的开司离开他,还躲着他。

 

“朋友....你跟你的朋友都上过床吗?何瀚,放过我吧,我还当你是何慕的哥哥,如果有一天在路上碰见了,我不会装作不认识。”

 

 -------------------------------------------------------------------------

 

下集预告:澳门,有车


评论(18)
热度(74)

© 修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