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一

脑洞手

Hans【瀚司】五

五.

非ABO生子

总裁追妻老梗王,HE

请注意避雷




两个人不是第一天从对方身边醒来,“想吃什么?”何瀚吻了吻开司的额头问。

 

虽然离婚前何瀚也负责自己的早饭,但分开这么久,他一直很羡慕别人怀着孕突然想吃什么就差遣丈夫去买。

 

“emmmm~~~~~~~我想吃水饺~~~还有豆浆油条”开司往何瀚的肩膀蹭了蹭,两只眼睛扑闪扑闪的,逗的何瀚的心都化了。

 

何瀚笑着揉了揉开司的头,“这里是澳门,我上哪去给你买水饺哇?”

 

“我不管我不管~~我现在就是要吃到~~”开司撅起嘴摇着何瀚的手臂。

 

“行行行~~那你先从我身上下来,不然你就要过很久才能吃到了。”

 

开司发现他的大腿正压着何瀚发烫的坚硬“不正经~~快快快~~快去买”然后一溜烟地跑进了浴室。

 

 

两个人就这么浓情蜜意地腻在一起,周围的人都心照不宣地当他们俩还是夫妻。

 

“阿司,起来了。”何瀚端来准备好的早饭。

 

“嗯~~~~~~~~~~~~··”开司半眯着眼睛,用白皙的双腿蹭了蹭被子,想再赖一会。现在又不用上班干嘛这么早起床~~~·

 

“再不起来我一个人去机场了。”何瀚再床边坐下,伸手戳了戳气鼓鼓的包子脸。

 

开司一听机场?蹭的一下坐了起来。“什么?去机场干嘛?”

 

何瀚把开司搂进怀里,“你不是想跟我出去旅游吗,我订了一周的东京行程。下午1点的飞机。”

 

“谁想跟你出去旅游啦!”虽然心里早就乐开了花,但我们的开司可是很有骨气的!

 

“是我是我,是我想和司司去旅游,请圆了小的这个心愿吧!”何瀚现在不但学会了先斩后奏这一招,还学会了撒娇!

 

“哼!这还差不多。”开司露出了得意的猫弧,这才像样,宝贝,妈妈是不是该给你老爹一个改邪归正的机会,不知道他知道有你会是什么反应呢!

 

开司自己也不知道,现在这副娇羞撩人的样子,是怎样拨动着何瀚的心弦。“傻瓜,笑什么呢,还不快起来了。”何瀚亲了亲开司的额头,开司默契地把双手挂在他的脖子上。

 

“拉我起来。”一边再何瀚的耳边吹了口气。

 

要不是得赶飞机,热血沸腾的何瀚怎么可能会放过他,他的小情人真是越来越知道怎么撩拨他了。

 

日本果然是情侣圣地,他们手牵手在东京街头漫步,这里没有人认识他们,也没有人打扰他们。以开司的品味,不买点特别的衣服回去真是枉费了这次行程。拉着何瀚进了家做订制潮牌的店,两个人各挑了一件牛仔外套,每件衣服的图案都是独一无二的。开司兴奋地让何瀚赶紧穿上,老板看着他俩甜蜜的样子,一咬牙一跺脚给他们打了折,萌化了一颗老母亲的心。

 

不一会,开司就饿了,何瀚见前面就是一家生蚝店,知道开司最爱吃,“我们去吃点生蚝吧”。谁知开司竟然面露难色地拒绝了他,原因竟然是自己最近养生。养生???养生就不能吃生蚝了吗?

 

“我们吃拉面吧!”开司拖着一脸问号的何瀚开始在自主点单机上点单。知道何瀚不吃辣,给他点了清汤的。

 

两个人就这样逛吃逛吃了好几天,又在路上麻烦路人给他们拍了合照,开司害羞的说照片上的两个人太蠢了,是两个丑八怪。何瀚可不这么认为,自己和爱人的合照必然是世界上最甜的。

 

到了第五天晚上,何瀚开始紧张,自己筹划这次日本行,其实最重要的目的是向开司求婚,他一直把这枚戒指隐藏的很好,第一次结婚什么都没有准备,没有求婚没有戒指,但他从来没有埋怨过自己,现在不知道开司愿不愿意再嫁自己一次。

 

其实今晚紧张的不只是何瀚,开司也准备在今晚告诉何瀚自己怀孕的消息,而且自己已经偷偷取好了名字,就叫Hans,一听就是他和何瀚的孩子(取名废可以不要再偷懒了吗)


这时,开司从洗手间回来却不见何瀚,疑惑地出去找他。只见何瀚在餐厅外打电话。他识趣地回座位坐好,等着何瀚回来。

 

何瀚回来的时候面色凝重,这让开司很不安。

 

“疫苗的重要数据泄露,现在怀疑是所里的人做的,我必须马上回去。”何瀚抱歉地拉着开司的手,自己今晚的求婚计划,必须延迟了。

 

开司当然知道疫苗对何瀚意味着什么,说自己怎么会介意啊,赶紧订最快的一班飞机回北京。一路上,何瀚一刻都不肯放开开司。开司说,他们这样像不像亡命天涯的苦命鸳鸯,一起躲避着仇家的追杀?何瀚被他逗笑了,“傻瓜,哪有苦命鸳鸯像你这么圆嘟嘟的”

 

“何瀚!你现在是在嫌我胖咯!”开司生气地踢了何瀚一下,呆头鹅!我胖还不是因为你!

 


评论(17)
热度(59)

© 修一 | Powered by LOFTER